KkF

关于百度贴吧蓝忘机吧没所有帖子被删除一事

听风

占tag非常抱歉QAQ我只是想让所有喜欢秀秀喜欢忘机的道友看到这件事。
可能有些不玩贴吧的小伙伴并不知道把贴吧所有帖子删除是什么概念,这么说吧,如果删除魔道祖师吧的所有帖子,相当于删除掉lofter上魔道tag下的所有内容,包括太太们的同人文,同人图。
事情大概是这样的,删除忘机吧所有帖子的人,贴吧id为陆弃,因为是混id圈的,id有很多,以下暂时称他为lq吧。
哦,对,解释一下,吧主是贴吧的管理员,有权利删除吧里的一切帖子,禁封用户。
lq与蓝忘机吧上任吧主交易,买下了蓝忘机吧。共花费350元。将蓝忘机吧当做自己的个人吧,删除了吧里之前所有的帖子。声称删帖之前有向所有楼主询问,且所有楼主都没有意见。可是谁信?lq在刚刚因为删除吧里所有帖子被百度撤职,无法继续删帖的时候,就有吧友说自己并不同意。而lq给出的解释是,我花钱买的吧,我凭什么不能做主。你花钱了,是给那些被你无缘无故只为了自己开心而被删帖的吧友了吗?我们一分钱都没收到。二哥哥的吧,什么时候成了你的个人吧?二哥哥的吧里两千多号人,都是因为喜欢二哥哥才聚到一起的,谁认识你lq是谁?
当然,这个lq被吧友们举报之后被百度撤职了。可是被删除的帖子怎么办?只有吧主才有权利恢复那些被删除的帖子。就有小姐姐去申请忘记吧的吧主了。在申请前明确说,自己为的不是这个吧主的位置,只是想恢复帖子。但结果却是lq找了很多她自己的朋友,开贴骂这个小姐姐,从孤儿死【——=丿
然而,对于这些话,lq和他的朋友们做出的解释和回应是,“可以啊,那你还钱啊”我们又没欠你钱,为什么要给你钱?
对于吧友的疑问“删除所有帖子是不是对其他两千多吧友不公平?”他们的回答是“花钱就是道理多”“给你们一人一毛钱赶紧走好不好”“这是我私家车位”“想上任吧主可以,给钱”
在吧友问“花了钱=买了这个吧=永远是这个吧吧主=因为自己的原因被卸任,下任吧主上任需要给上任吧主钱?”他们的回答是“那我朋友花钱买来的手机,丢了被人捡走了,是不是不应该拿回来?”这根本不是一个概念好吗?!蓝忘机吧不是谁的!是所有人的!更可笑的是这些人还把我们比作“小偷”,到底谁是?到底是谁占用了我们魔道粉的交流地点当做自家“车位”?
我现在只想别让那些缺少教养的人继续骚扰那个小姐姐,让蓝忘机吧重新成为能够讨论二哥哥的地方,让那些无故被删除的帖子重新被所有人看到,让属于魔道属于秀秀的地盘重新属于道友们。
打扰大家了非常抱歉,我只是希望有人能支持一下,虽然喜欢秀秀的人那么多,可知道这件事的,关注这件事的就那么几个,整件事站在魔道吧友这边说话的,一只手数的过来。魔道也不是圈小,男主的个人贴吧被占,真是有点欺负人了。
最后,占了tag真的非常非常抱歉,给大家鞠躬了。

评论(2)

热度(104)